绘下朝雪


❄️🎨左右無差
🎼❄️民不要滾來我面前 我的文章不需要給這種人看
不想看文就離開 沒必要留評論凸顯自己

【まふえな】再见面已不是“我们”

プロセカ:朝比奈真冬x东云绘名

ooc预警(5K+)

同班的大学生(女校)

剧情前后错乱 时间线不稳定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其他角色自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

-

-

-

  既然我们无法在一起 那就让历史将我们的名字并列。

-

没想到竟然跟真冬同班 我并没有往美术方向走

真冬也没有往医护的方向走 而是选择了一般大学

“真冬?”

“东云同学....?请问怎么了吗?”

突然改口叫我的姓氏而不是名字 一时突然有点不习惯 还是优等生模样的“朝比奈真冬”

“没想到能跟真冬同班呢 挺开心的”

“我也是喔呵呵”


这是我们大一一开始见面的时候。

-

大二时唯独他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真冬2年

即使他们都劝我放弃 我也当作耳边风一样


『果然是优等生啊』不禁这样想着

不管是考试还是比赛都是第一名的真冬 当然追求者也不少 但真冬都以课业为重的理由拒绝他们

不得不说其实有人说过很羡慕 因为可以随时在真冬身旁 


是啊 就连绘名自己都羡慕。

-

今天真冬依旧辅导绘名课业上的问题

竟然看着他的脸看到出神

“绘名?”

“⋯”

“绘名 在听吗?”

“欸....呀——”

身体的平衡状态一瞬间消失 要往后倒的时候 是真冬抓住我的手臂将我拉回原位

嘴唇跟嘴唇的距离好近。应该只有两公分吧⋯

但下一秒真冬的瞳孔放大 愣在那边没有说话

绘名越过了这条线 将彼此的距离贴上


将真冬拉开 看向他惊讶的表情 绘名对他微笑

“想跟真冬在一起 一直...”

“....不是很懂绘名想表达的意思”

张开五指将自己的手扣住真冬

“想跟真冬交往 很喜欢你 从高三开始...!”

“知道了”将手反扣住绘名

-

“真冬 那么....我们的恋爱规则”

“....”真冬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只是心里想着....

“你现在是不是想着 真是麻烦的女人”

没想到自己的心声被绘名看透 真冬也只是摇头否认

“1. 我们的恋情不会公开的 为了避免有其他麻烦的事发生 也为了你的名声

2.尽量不要跟别人有肢体互动..!

3.问你事情的时候不要总说不是很懂 试着去思考看看嘛

4.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一定要果断拒绝!就算对方打感情牌

5......

⋯”

“知道了 那么绘名也得做到”

“哈?!这是当然的吧”



就这样 真冬和绘名正式交往 


-

绘名突然吻上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讨厌的感觉 毕竟感受不到自己的情感 还突然扣住我的手

『想跟真冬交往 很喜欢你.....从高中开始』

高中....  以为绘名会喜欢奏或是瑞希

因为对奏总是很温柔 也很常和瑞希出门逛街 不知道为什么是喜欢我 想必拒绝一定很麻烦 倒不如答应吧 结果答应了也很麻烦..

绘名真的很...麻烦  

恋爱规则。

不过不公开吗 如果绘名不想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他


绘名说完规则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绘名 今天就到这边 妈妈快回来了”

“嗯⋯真的不想跟真冬分开呢....”

没想到恋爱中的绘名会是这样 挺新奇的

没交往过的我 大概还是可以了解一些情侣间会做的事

“那么我送绘名到车站”

“欸嘿嘿..真冬还是很懂的嘛~”

“是吗 不是很懂”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 所以绘名打破这份沉默

“真冬....”

“什么?”

“为什么...不牵手?”

没想到绘名把问题反丢给我 明明知道我不懂。

“绘名如果想要的话可以主动来牵我的手”

看对方迟迟不牵 就自己将他的手握紧

“....!”

“不要的话就放开了”

“我要好吗...!”

看着绘名发热的脸 真的...挺新奇的。

-

在学校当然也不会有过度亲密的互动 就跟平常一样 下课跟其他同学聊天也会跟对方 

今天也跟往常一样 真冬又被告白了

“那个...朝比奈同学...我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知道你想以课业为重但是我可以等!”

“谢谢你喜欢我 真的很抱歉 目前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打算呢...”

“朝比奈同学我可以等你的.....那...如果真的没办法 可以给一个拥抱吗...拜托”

“这个嘛....”

“朝比奈同学....”

“那...好吧...”

想想双方都是女生 抱一下应该也没关系吧。

那位同学露出了笑容 走向真冬

“真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吃午餐嘛~”

“绘名..?”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 我已经跟真冬有约了抱歉喔”

绘名马上把真冬拉走

“真冬..我不是说过...要果断拒绝吗”

“已经有拒绝 但是..”

“我如果没过去你不是就会抱上去吗!”

“对不起绘名”

真冬就像机器一样 毫无感情。

“抱我....”

“什么?有点小....”

绘名主动抱住真冬 主动将嘴唇贴了上去 

真冬并没有回抱只是站在那边

“绘...?”

“这样 会比较好一点..”

“知道了”真冬把手放在绘名的背上

就这样抱着一段时间

“真冬 刚刚是不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

“不是很....”

“.....”

“今天如果对象换作是我 虽然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不过心里可能会不舒服...吧 不过绘名真的很麻烦”

“哈?!后面那句根本就是多余的!”


就这样小情侣今天也是正常运作~


-

『今天就是情人节啊...要送真冬什么礼物

食物要尽量避免 衣服..呃....上次要给真冬衣服他一直拒绝 不过那是在交往前 所以....可以考虑!耳饰嘛...感觉也很适合!』

“东云同学”

『要不买个同款手链好了!情侣衣、情侣袜好像也可以!』

“东云同学!”

『然后再买个....』

“东云绘名!”

“啊....!起司蛋糕!”

“东云同学上课不好好上课再给我想蛋糕是吧 下课到我办公室来 我们好好谈一谈”

全班哄堂大笑...我真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目光默默看向真冬 他也在对我微笑。

“是...对不起老师”


当然下课就被老师叫过去念⋯

“东云同学今天是要跟男朋友庆祝对不对 还起司蛋糕嘛”

“不...不是的老师”

“唉...上课就好好上 不要三心二意........”

就这样被念了10分钟老师才罢休。


-

回到教室 果不其然.....真冬又收到一堆巧克力 看了真的不是很开心。

“谢谢你 桃宫同学 蓝田、日暮、凉宫同学也谢谢你们送我巧克力喔呵呵”

“啊....真冬真的是我的天使啦...”

桃宫下一秒就往真冬身上扑

“啊...不要突然抱上来啦 这样很危险”

“欸!!日菜你太狡猾了吧!!真冬也要抱我”

“呵呵 可以喔来吧”

就这样看着真冬像其他人伸出手 拥抱他

这是绘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真冬从来没有主动抱过他。

“啊!绘名同学 你回来了”

“你们在做什么啊~”

“在跟真冬培养感情喔 对不对啊小春”

“绘名同学跟你讲啊...日菜真的很狡猾....”

“你们都别吵啦~不是都有抱到了吗呵呵”

“真冬~~超喜欢你啦!!”

“日菜跟小春都差不多了吧 我们赶紧去忙吧 看绘名同学应该也有事要找真冬同学”

“蛤~~等等见喔真冬”

“掰掰”

绘名看着真冬 没有说话。

“绘名怎么了”马上又变回平时的真冬

“你...!”

“你给我出来..!”拉着真冬的手就往顶楼的楼梯间走 毕竟那边没有什么人会来

双手抓紧真冬的手抵在墙上 

“绘名 明明知道力气比不过我吧 然后为什么要来这边”

“你...你还敢问为什么!为什么要抱别人 从来都没有主动抱过我 凭什么对别人就可以....!凭什么..还在我面前说 不是都有抱到了吗?其实真冬已经看到我回来了吧...?”

“嗯”

“你除了嗯就没有别的话要说了吗...!!”

“绘名”

“做什么...!”

看着绘名的眼睛被泪水笼罩 抿着嘴唇还微微颤抖

真冬将脸贴了上去  这次...不是绘名主动。

抓紧的手慢慢放松 真冬将手压紧绘名的后脑避免对方退开 舌头在里面交缠 

绘名轻轻捶着对方的肩膀 但局势仍然持续 真冬并没有想要结束 不停变换角度直到绘名有些喘不过气才放开

“呜....”

“这样 可以原谅我吗”

“笨蛋....差点没办法呼吸...”

“是吗 绘名看上去很喜欢”

“原谅你了....”

“上次留在我家的外套明天再拿去学校还你 明天要拿另一件给我 绘名”

“好好 知道了”

抱紧了眼前人 这一刻是属于我们的舞台。


『对不起 绘名 我们......。』


-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的跟绘名在一起直到毕业 但现实没有如我所愿 妈妈就像是在我身上装了监视器。

那天跟往常一样和绘名放学 因为是不同方向 为了制造多一点的相处时光 都会到绘名家拜访 只有少数会到我家 毕竟不能让妈妈发现我们的关系 当然绘名的家人这段时间都不会在家 从房间地板延伸到床上 

书包、外套丢在地板混合著绘名的画

“真冬...今天比较不一样..?”

“是吗 都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 只有今天不一样?”

情人节当天是他们在一起的3个月 仅仅3个月却像是已经迈入平淡期的情侣。

直到绘名说出那句“从来没有主动...”改变了真冬

“呜嗯...很喜欢...这样的真冬”

听到这句话真冬不禁想迈向下一步 即使双方都已成年 不过他不会跨越。

真冬并没有回话 只是将身体向下压 加深了这个吻

“哈...喜欢...喜欢真冬...”

嘴巴还牵着丝 左手抚上恋人的脸庞

“绘名 差不多了”

“嗯...今天...也要在saki见面喔..”

“知道了 那么出门吧”

将绘名从床上抱起 捡起地上的外套、书包 牵上手

走到车站 放开彼此转而变成拥抱 

“晚上见 真冬”

绘名将真冬抱的更紧 舍不得与他分离

“晚上见”

在额头落上一吻后道别。


已经不明白...绘名对自己来说是什么了。

-

“妈妈 我回来了”

今天反而没有等我 在厨房 平时都会在门口

“妈....”

“真冬 妈妈有一个朋友有告诉我出国留学的机会 还有一个名额 可以跟他儿子一起参加喔 是叫松本骏的孩子 比真冬大一岁”

“目前没有打算想...”

“妈妈希望真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喔”

“...知道了”

“还有真冬 是不是...瞒着什么呢?”

“欸...?”

“是因为那位叫东云绘名的女生才没有打算出国吗?”

『骗人的吧....妈妈...妈妈怎么会知道绘名....』

“绘名...?妈妈我并不认识这个人喔”

“那为什么房间会有一件上面写上〔**大学 东云绘名〕的外套呢?”


『明明就已经跟棉被摺在一起了.....!』


“啊...妈妈抱歉呢没有跟你坦白 那是班上同学...因为那时候订外套的时候 东云同学好像不小心订太大件 我的太小件 就刚好交换了”

妈妈的眼神就好像是已经看穿我的谎言

“真的是这样吗真冬”

“.....”说不出话来

“这些照片....你要怎么解释呢真冬...”

“吓...妈..妈...”

“真冬在亲吻东云同学对吧...”

“妈妈可以谅解的喔....”

我露出微笑...

“但是...一定要是女生吗..?一定是因为真冬读的是女校对吧 妈妈觉得松本骏也是不错的孩子喔 要不要再考虑看看出国的机会呢....就算到国外 真冬跟东云同学的“关系”也不会改变喔”

『不...不要...我...我是喜欢绘名的对不对...?』

“真冬 你怎么了?怎么一直不说话呢...?难道你还在想东云同学吗?等真冬回国之后也可以跟他见面喔 去留学两年而已 真的不好好考虑吗..?妈妈并不希望因为这样 影响你自己喔....”

『哈....呼吸...好困难』

“知道了...妈妈 我会好好考虑的...”

“如果今天考虑好要去 明天就要出发了喔”

『不能让妈妈失望....不能让妈妈对我失望....绘名....也会对我....妈妈跟绘名.....』

-

一个人坐在saki等待绘名

『妈妈...绘名...怎么会这样....?明明就不喜欢绘名...明明就是在演戏。』

“...”

“真冬~”

绘名走到我面前蹲下

“怎么了...感觉.......”

拉过他的手吻了上去 让眼前人躺在地板

手伸进制服里 身体不经颤了一下

“唔嗯....”

绘名把我推开了。

“真冬...?”

“不能做吗?因为这里是saki吗 不会有人来的”

现在的我可能比平时还要可怕吧 不知道现在的我眼神是怎么样的。

“不....行....”

并没有因为“不行”两个字就停下现在的动作

嘴唇靠近绘名耳边

“绘名相信我 放轻松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嗯....真冬....喜欢你”

“嗯”

-

结束后 让绘名躺在我怀里

“真冬今天为什么这么突然....而且刚刚看到你的时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没有 不用担心 只是突然想跟绘名做而已 单纯是因为喜欢你”

“什么啦..真搞不懂你”

自顾自的玩起绘名的头发 因为以后再也无法触碰。

“啊...真冬...”

“怎么了”

“忘记有功课要写了啦...”

“绘名果然...很麻烦。”

“啊..对不起啦..明天再补偿你嘛 真冬爱你”

对我做了一个嘟嘴的动作 我擅自亲了上去

“再见.”

“拜拜喔~”

按下Untitled那刹那


“对不起...绘名。”

-

回到房间后 我下楼和妈妈说话

“妈妈 我已经决定好了”

“那么真冬的决定是...?”

“我想出国留学”

“太好了真冬 妈妈就知道真冬一定会好好想..!那么现在就来准备行李吧”

“好的..”


『这次...就这样结束我和绘名之间的关系... 』

-

隔天去学校 一向很早到的真冬竟然不在..?

“桃宫同学 请问真冬...?”

“啊..?绘名同学不知道吗?真冬同学要出国留学”

“...!?”

“我以为他有跟你说欸???”

“啊...可能是我忘记了 呵呵”

『骗人的吧...?昨天道别的时候真冬说出那句“再见”就感觉我们真的不会再见面 还有...好像还听到“对不起 绘名”』

拿出手机传讯息给真冬 一直传一直传

但他没有回覆 就连电话也不接。

难道是因为这样 昨天才跨越那道距离吗。

『笨蛋..真冬是大笨蛋....』

要我突然习惯没有真冬的生活...?怎么可能会适应...真的是..笨蛋....

我这是被间接分手的概念吗...

哈...真冬...真的有爱过我吗..?

一瞬间不同想法充斥脑海 。

就这样过了多久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那些讯息永远停留在真冬不辞而别的那天。


也将所有有关真冬的消息从我的世界除去。

-

瑞希他们也知道真冬出国留学 就只有我被蒙在鼓里 为了让我早点走出这段感情 时常拉我出去逛街

直到今天爱莉问我

“绘名 还留着他的联系方式吗?”

“早删了..”

“是吗..他...要结婚了”

“咳...咳咳咳....咳咳...”

“啊!爱莉帮我拿纸巾过来 绘名你小心一点啊”

“谢..谢谢....”

“爱莉 可以告诉我...地点在哪里吗?”

“我发给你..”

-

真冬结婚的当天我到场了 打听到真冬在化妆室

便向那个方向去 打开门

『果然啊..果然是我喜欢过的人…真好看..』

“真冬”

似乎是听见熟悉的声音 迟迟没有回头看我

“我沒有怪你喔…”

真冬回头了 奇怪的是眼眶竟然有泪水..

“绘...名...”

“笨蛋…今天可是你的大喜之日 哭什么呢”

“对不起…对不起绘名...”

“真冬 即使重来一次 我还是会爱上你 但同样我还是会与你分离....不过不后悔喔”

“下辈子....一定不会再跟绘名分离...”

“感觉我很像拆散你们的第三者呢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想抢走你喔..”


止住了哭声 却止不住眼泪。

我们都是。


“这次…就罚你再也见不到我 我的初恋..”

最后一次吻上真冬 他也回应我这份吻




最后一个吻超乎寻常的甜。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