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下朝雪


❄️🎨左右無差
🎼❄️民不要滾來我面前 我的文章不需要給這種人看
不想看文就離開 沒必要留評論凸顯自己

【まふえな】輪迴

主cp:真冬x繪名

ooc預警 姑且算沒有結局(4K+)

白話、用詞方面待加強

劇中有自創人物(鄰居...之類的)

有角色死亡 如有不適請退出觀賞

主繪名視角 甜虐混合!

-

可以接受的話 

以下👇🏻

-

-

-

-

-

-

-

-

-


真冬死後的當晚 我陷入了輪迴...


-

那天晚上和真冬吵了架

「為什麼每次跟你說什麼你都不懂!」

明明知道真冬不懂卻還是對他發了脾氣

「...」真冬並沒有回應

在他看來我或許就是在無理取鬧

「算了!」我穿上一件厚外套便走出了門

「繪名 很晚了 你要去哪裡」

真冬上前拉住了繪名的手

「不用你管!」

然而繪名當然是甩開

「碰——」門關上了

留在原地的真冬也緊跟其後 只是因為擔心繪名

「繪名!」

"真冬真的很煩.."

於是我開始跑雖然知道真冬一定會追上來

邊跑邊想事情 沒發現已變成紅色的信號燈

「叭———」有一輛車開了過來

欸⋯沒有被撞到的感覺也沒有痛的感覺..

但是映入在我眼眸的卻是躺在血泊中的真冬

是真冬把我推開了.

「真冬...?」

「真冬..別嚇我....你快醒醒......我不生氣了...我不會再鬧脾氣了....好不好...拜託..快張開眼睛啊.....」

那個司機趕緊下車查看情況

「小姐是你們闖紅燈的啊 跟我..跟我沒關係啊!」

那個司機也很緊張 畢竟他撞死了一個人

「得..得趕快叫救護車來...」

「小姐 醫藥費我會負責的....」

我根本沒心情去理會這個人

在我懷裡的真冬漸漸沒有了溫度

「真冬...對....對不起... 都是我...我明明就知道你什麼都不懂的啊.....」眼淚一滴一滴落在真冬的臉上 但他沒辦法再繼續安慰繪名了


救護車來了。

-

前往醫院的途中真冬已經沒有了心跳

「東雲小姐..我們會通知朝比奈小姐的家屬 您也通知您的家屬來吧..我們盡力了 節哀順變...」 

繪名的眼裡沒有了過往光只剩無盡的黑暗。

-

朝比奈母親得知女兒身亡的消息後馬上就趕到了醫院 他朝著繪名走去 

 啪——

左臉有一陣刺痛的感覺..

「都是你...把我的......把我的女兒還給我!! 要是他沒有遇到你 現在也不會這樣.....!偶爾回到家開口閉口都是你的名字...你到底給真冬下了什麼迷魂湯..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的真冬...為什麼死的人不是你....」

我不敢直視朝比奈母親的眼睛....更沒有勇氣

對啊....為什麼死的不是我.....要是真冬沒有遇到我 沒有跟我在一起 我也沒有對他發脾氣 今晚的事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

彰人跟媽媽來了還有那個我討厭的傢伙...

「繪名!」媽媽走向我將我擁入懷抱

朝比奈母親的視線從未離開過我身上 那是怨恨的眼神。

「媽媽 都是我..都是我....真冬才會這樣的..」

而媽媽只有撫摸著我的頭

真冬之前也是這樣安慰我的...


彰人跟..跟...爸爸..好像在和朝比奈母親談論什麼

但好奇怪...眼前...怎麼越來越模糊了..?

「繪名!」

「彰人、慎英!!繪名暈倒了」

「........」後面的話我也沒有聽清楚了

-

再次睜眼 旁邊躺著的竟然是昨晚去世的戀人

繪名捏了自己的臉頰 深怕是自己在做夢

「嘶..痛」所以這不是夢..對吧?

他伸手摸了真冬的臉龐 一切是多麼的不真實

「真冬..?」

「...」真冬張開了眼睛

「繪..名...?今天沒有要上課喔...?」

「真冬...嗚....」繪名撲在了真冬身上

真冬不明白為什麼繪名一大早的就要哭

「繪名?」那雙有溫度的手也放在了繪名的背上

「嗚..真冬...對不起...對不起..不要離開我....」

也不明白他什麼時候說過要離開繪名了

「好 我答應你 繪名再睡一下吧」抹去戀人眼角的淚 吻了額頭再吻了嘴唇 將對方擁入自己的懷裡

-

這是第一次。

-

時間也到了真冬要死亡的那段時間

繪名這次沒有跟真冬吵架 也避免了那件事

「繪名 有想要吃什麼嗎」

「都可以喔」

「冰箱也剩沒多少食材了 那麼我出去...」

「不要!」

「.....買   欸?」

「真冬你就在家裡等我回來 我出去買!剛好有想買的顏料」

「我跟你一起去吧繪名 那麼晚了 我不放心你」

「我說不用!又不是小孩子了 真冬你就放心吧」

-

"已經避免讓真冬出門了 這樣應該沒事了吧 對吧"

繪名出門買東西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 準備回家跟真冬享用晚餐的時候

"為什麼公寓前面聚集那麼多人?而且煙味好重...."

「啊!!東雲小姐」

「雨宮小姐 晚上好啊」

「幸好你不在家!聽說是有鄰居在樓梯間堆放雜物 結果有人趁機進來導火 偏偏那個位置是在您家樓下的樓梯間」

「欸...?」

「東雲小姐好像是跟其他人一起住的吧?那位小姐好像....」

"不..不會吧 明明就沒有讓真冬出門了..."

"...真冬"

「東雲小姐!!請冷靜一下!!!」

我被雨宮小姐拉住了 沒辦法掙脫開 或許平常多運動就好了....

「真冬——!」繪名又一次情緒崩潰

-

第二次。

-

跟昨天一樣的場景 睜開眼真冬依舊躺在自己身旁 

"跟昨天一樣..."

我要跟真冬離開家裡...不然又會發生跟昨天的事

去....去旅遊好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真冬沒有拒絕我的提議

雖然這趟旅程有點及時 不過能避免真冬的死亡就可以了 上網訂了飯店 行李準備好後就出發

在開車到目的地的途中都很安全 我的心情慢慢放鬆了下來 一到旅館馬上就躺在柔軟的床上

「上次跟真冬出來旅遊已經是幾個月以前的事了吧~」

「嗯」真冬這副冷淡的模樣我也習慣了

真冬也爬到床上 他的身體撐在上面

「繪名 」

「怎....」還沒說完話真冬就搶先一步吻了上來

「能跟繪名一起出來我很開心 所以想做」

「唔...」真冬又一次親了上來連舌頭也伸進來 手指也磨蹭著我...(後續自己想!)

-

"身體感覺像是被卡車輾過...笨蛋真冬.."

繪名看了看手機 又來到了那段時間

看著戀人熟睡的側臉 繪名不禁親了他的臉頰

「呀—!」真冬突然把繪名壓在自己身上

「繪名這是欲求不滿嗎..?」

「笨....笨蛋!!我要去洗澡了!」

掙脫真冬的懷抱後 便走向浴室

"看來今天會是安穩的一天 對吧"

水聲讓繪名無法聽到外面的動靜

一開門 又是同樣的一幕 真冬的脖子上有一道劃痕 

血沫的顏色與真冬的香味混合著讓繪名喘不過氣

門也是打開的 

「為什麼...真冬...」

這一切都是蓄謀已久的嗎..

「繪..名.....有...有人...拿著....刀....小...心」

「真冬...不要..死...不要『再』留下我一個人了..」即使已經經歷了真冬的三次死亡 但眼淚仍然控制不住 

-

第三次。

-

眼角才殘留著昨晚的淚水 轉向自己身旁的人 

"到底該怎麼做..."

"又或者說 真冬的死是無法避免的嗎...不會吧..怎麼可能啊哈哈..."

"飯店不能 在家也不能 過馬路也盡量避免 那麼這次換在車上呢 開車旅遊那種呢...!"

撫摸著真冬柔軟的紫色髮絲 

「嗯...」

「吵醒你了嗎」繪名用著非常柔和的聲音詢問

「沒有...喜歡..繪名摸我的頭」

「是嗎..」

「繪名在哭?」

「剛剛打了個哈欠呢 但不想再睡回去了 等等真冬醒了 我們一起去一個地方吧」

「嗯」

-

車也要避免真冬來開 就讓他坐在副駕駛雖然平常都是我坐在那邊..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路上的風景很美 我們也去了飾品店即使真冬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但他從來不會拒絕和我一起逛 

"就買這個吧!"

「真冬~你看這個怎麼樣!」

繪名拿了兩條項鍊 一條是刻有M的另一條則是E的

「不是很懂 但繪名喜歡就買吧」

結完帳之後 繪名迫不及待的想幫真冬戴上那個刻有E的項鍊 將馬尾撥開 好讓繪名戴上 而真冬也拿過繪名手上刻有M的項鍊幫他戴上 項鍊的長度剛好到胸口位子

「這樣感覺真冬在我的心上呢!」

「繪名心裡也有我吧」

「是....是這樣沒錯啦!!」

「真冬...」

「?」

「可以靠過來一點嗎...」

真冬往前靠近繪名但繪名卻往後退一步

太近了...太近了啊...討厭 這樣不就等於我在害羞嗎

而且明明就是我叫他靠過來的..

「繪...?」繪名親了上去 

心跳大到快從耳朵跳出來了!!真冬感覺得到嗎...

我的心跳 因為你而跳動的心。

「真冬...喜歡你」繪名把臉埋在了真冬的肩膀

夕陽落在了兩人的身上 就像是一幅畫

「嗯...我..也是」真冬也會害羞嗎...

-

吃個東西再買個東西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

「真冬 累了就睡沒關係喔」

「想跟繪名說話」

「是嗎~那我會很開心呢!」

雖然我跟真冬不像一般情侶那樣 很甜蜜或者時常說一些情話但真冬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在經營著我們的感情 真的很....

「繪名!」

「欸....呀——!!!」

....開心

是對面車闖紅燈....

我看向了真冬 他倒在了副駕駛的位子上一動也不動 那條項鍊也因為火閃爍著光芒 但是又一次....

朝比奈真冬又一次死在了我面前...

-


而這個故事的結局永遠只有一個。


不斷重複著。


-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十七次...第三十九次...第五十一次...第六十三次...第七十次...第八十五次...第九十八次....結局依舊沒有改變。真冬依然會死 經歷了九十九次真冬的死亡 還是沒有習慣呢...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啊...

墜樓  他殺 車禍 意外 服藥 陷害 下毒 樓梯.....這些在我眼前一一浮現 就算避免這件事還是會有另一件事發生...

"這是最後兩次了吧 也是我輪迴的第九十九次了呢...真冬 哈...你看啊 我為了救你 目睹了九十九次你的死亡呢.....好想告訴你..但是說了又能怎麼樣呢也不能改變你會死的結局....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

晚上就跟真冬一起出門吃了飯 快到馬路的時候 

我牽住真冬的手

「我們就在這邊等吧」

「知道了」真冬並沒有將手鬆開而是張開手指越過我的指間握緊

但周圍的人卻仰著頭張開嘴 落下的鐵柱刺穿了你

血沫噴灑到我的身上 夜晚的路燈照射著我們顯得如此可悲...

"這並不是夢....為什麼......"

總共100次的死亡...我還是沒能習慣呢。

又一次...真冬又一次......


視線逐漸模糊....

-

第100次。

-

再次回到的房間 

「真冬..」繪名叫醒了他

真冬只是面無表情注視著

「我們結婚吧 好嗎」繪名溫柔的笑著

「欸..?」

「雖然知道現在還有點早 但我想看你穿上婚紗的樣子 可以嗎」

「那繪名也要穿」

「知道了」

繪名將身體往真冬的方向靠近 將嘴唇覆蓋上去

用口語說了句 『我愛你』三個字。

-

來到了婚紗店 幫真冬挑了件紫色的婚紗

真的很好看...而且今天也沒有綁著馬尾 

散髮的真冬依舊很美 

後面才出來的繪名也已經準備好了

站在真冬的身後 繪名的表情卻是有些悲傷的

而真冬只是轉頭望向繪名 說了句

「這是......最後一次了嗎?」

-

-

-

-

-

-

-

-

-

-

-

-

fin.

下一篇一定要寫甜文!

真的有被自己虐到(?

雖然文筆還是待加強!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