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下朝雪


❄️🎨左右無差
🎼❄️民不要滾來我面前 我的文章不需要給這種人看
不想看文就離開 沒必要留評論凸顯自己

【まふえな】白色情人節

寫到一半一直跳掉!!

短文(1K+)ooc預警

文章可能前後矛盾 用詞白話

能接受的話!

以下

-

-

-

-

-

-

-

-

-

-

-

-

-

-

-

-

情人節當天繪名依舊會在SNS發自己的照片

可愛的動作和不算少的『巧克力』

巧克力也只是擺設  

奏、真冬、瑞希也有追這隻帳號。

剛發文不到五分鐘 、分享、按讚數馬上就爆炸 底下留言的更是誇張

『繪名名好可愛!!』

『能跟繪名名一間學校也太幸福了吧⋯』

『繪名名異性緣很好嗎.我不想要啦 我只想要繪名名是我一個人的』

『樓上的搞什麼東西啊 繪名名是我們的好嗎』

『想躺在繪名名的旁邊啦//』

『要是能收到繪名名的巧克力就好了』

...

剛好現在也是25的集合時間 今天則是在saki見面

「欸~繪名異性緣很好嘛~」

「跟瑞希有什麼關係」

「什麼嘛 就是好奇而已嘛~說一下今天在學校收到多少巧克力啊~想必奏和真冬都很想知道的!」

「繪名願意分享的話我也很樂意聽的哦」

「不是很懂」

「也沒到很好吧?反正就是有追求者就對了 要說人緣好的話 真冬才收到更多巧克力吧」

「欸!!!有追求者!!!!」

「吵死了瑞希 不要在我耳邊大叫」

「對不起嘛~~真冬今年也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嗯 後輩跟前輩都送了巧克力 但我也嚐不出味道 所以每次被問感想都很困擾還有回禮也是」

「所以真冬今天才帶過來給我和繪名還有瑞希吃嗎」

「嗯」

「話說!!繪名 追求者~~~答應了嗎~」

「對方確實不差但是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欸~~~陰險自拍女竟然嫌棄別人 還是繪名想跟我在一起~我不會嫌棄的哦啊哈哈哈哈」

「去做白日夢比較快喔」繪名握緊拳頭面帶微笑看著瑞希

"我不要繪名喜歡別人"

「我喜歡繪名」

「欸~~~~~~~~!」

「⋯!?」

「咳咳....咳....咳咳咳咳」

「真...真冬?」奏看著對方

「我⋯我突然想到作業還有一個還沒用好 我...我要先回去了!奏、繪名、真冬明天見!」

「瑞希..!不..」

「呃...嗯...」

「繪名還好嗎?」

「咳咳...你在說什麼東西啊!!」

「我喜歡繪名」

「???你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

「知道」

「奏...真冬他...」

「不要講別人的名字」

「繪名 那我也先回去了呵呵...」

「奏!!」

真冬跩起繪名的手

「繪名...討厭我嗎」

「沒..沒有」

「那繪名喜歡我嗎」

「欸⋯」

繪名往後一步真冬就往前一步直到後面只剩柱子

「看到繪名照片底下的留言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不是很清楚這個情緒...繪名明明就不是他們的...巧克力也不應該送給其他人..」

「噗...」繪名笑了出來

「欸..?」

「突然覺得你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 那真冬覺得我應該是誰的呢?」

「希望繪名只看著我一個人...」

「那就對啦 從以前就是 我一直都只看著你一個人喔真冬」繪名捧著眼前人的臉龐

「這份心意埋藏在我心裡很久了 就給你當作情人節的禮物可以嗎」

「那現在...可以抱著繪名嗎」

繪名伸出雙臂將手放在真冬的背上

「真冬...我只會看著你一個人的 我的巧克力也只會送你一個人..還有...我的...心裡也會有你一個人....所以..我也喜歡你..」

繪名將自己發熱的臉埋進真冬的肩膀

「繪名 可以躺在地板上一下嗎」

雖然疑惑 但還是照做了

躺在地板上 面對著對方

「那個人沒辦法跟我一樣躺在繪名的身邊」真冬微笑著

「這件事也只有你可以做喔」繪名扣住真冬的手

「下個月再一起過情人節吧 真冬」

「嗯」

繪名閉上了眼睛 真冬也明白了這個意思

向前將嘴唇靠了上去 


這份吻不單是回應也是一份證明。

-

-

-

-

-

-

-

-

-

fin.

雖然有點臨時!

但是我家cp必須在情人節當天貼死👀!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